祝你平安特别节目 三八节送女性平安胶囊

2017-03-11来源 : 互联网

明天就是我们的三八节了,祝你平安特别节目向所有的女性体提前三八快乐,在此你们都准备好向你的妈妈们送节了吗?俗话说,女人能顶***。尤其是现代女性,家庭职场两不误。可谓是家中的“顶梁柱。”令人钦佩。所以明天的女性节日你们都去说说吧!

但,再坚强的女性,也有其娇弱的一面。更有着生理上天生弱势的短板。近年来,侵害,骚扰,甚至危及女性生命安全的事件时有发生。力气小,缺乏自保能力,天生娇弱的女性,成为了屡被歹徒选定的目标。女性*自在外遭遇危险如何自保,也成了时下热门的话题。

祝你平安特别节目,三八节送女性平安胶囊与网上各种流传的自保方式不同,辽宁卫视播出大型生命安全类节目《祝你平安》,邀请公安大学****强势加盟。针对女性容易遭遇侵害的不同场景,给出了科学,易懂的对应技巧。从生活当中的每一个细节入手,在唤醒女性自身安全意识的同时,也传授不实用的因对方法。女性平安锦囊特辑,是《祝你平安》推出的妇女节特别节目。甄选了来自于生活当中的真实案例。以情景还原的方式,把事件的全部过程进行重新的展示和剖析。

单*取款,面对歹徒劫财如何保护自身安全,巧斗歹徒;不慎误乘黑车,遭遇司机胁迫,怎样才能脱离困境;面对高科技窥视,怎么才能察觉潜藏的危险?未雨绸缪,防患未然。当意外发生,巧妙应对,**自身安全。《祝你平安》妇女节特别节目,将用自己的方式,把平安当成礼物,送到每个观众的身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