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谢花飞花满天什么时候上演?花谢花飞花满天上演时间是多久?

2017-03-12来源 : 互联网

花谢花飞花满天什么时候上演?花谢花飞花满天上演时间是多久?今日,该剧*曝人物海报阵容,何润东、张馨予、朱一龙、李心艾、朱梓骁、于小彤、余少群、于青斌、杨净如, 20位古装男神女神齐亮相。《花谢花飞花满天》是由北京东方飞云**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赖水清执导,何润东、张馨予、朱一龙、李心艾、朱梓骁、于小彤、于青斌、杨净如、高曙光等人主演的的古装悬疑情感大剧。

今日,该剧*曝人物海报阵容,何润东、张馨予、朱一龙、李心艾、朱梓骁、于小彤、余少群、于青斌、杨净如, 花谢花飞花满天什么时候上演?20位古装男神女神齐亮相,据说该剧主打换位双生、悬疑权谋,题材和颜值都很吸引人,张馨予何润东组cp倒是新奇,不知道两人此次合作会碰撞出什么样的*花。

该剧主要讲述了恶名在外的土匪头领“麦客”亲生儿子花花谢花飞花满天上演时间是多久?满天(何润东饰)在一次与乡绅谢有道**的乡勇战斗时,不慎受伤失忆,阴错阳差之下被谢有道收为义子。多年来花满天尽孝谢有道夫妇膝前,成为谢有道*喜欢的义子。罪臣之女谢千寻(张馨予饰)与倾城公主(李心艾饰)同时爱上花氏一族的长子长孙花满天,在机缘巧合下互换容颜,更因此产生身份、情感错位的故事。花满天对谢千寻的情根深种,花无谢(朱一龙饰)对倾城公主的默默守护,都将直击观众内心深处的感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