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皇后电视剧男主是谁?独孤皇后电视剧有哪些演员?

2017-03-12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孤皇后》即将开机了,那么*孤皇后电视剧男主是谁?*孤皇后电视剧有哪些演员?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孤皇后和隋文帝杨坚的故事,这部电视剧将由陈乔恩和陈晓出演,你期待吗?跟着小编去看看吧! 历史正剧《*孤皇后》将由陈乔恩和陈晓出演,演绎*孤皇后和隋文帝杨坚的故事。

历史上的*孤皇后*孤伽罗深得隋文帝恩宠,隋文帝的几个儿女都是*孤皇后所生,他们的爱情故事在风流**史里是非常难得的。但隋文帝在晚年曾宠幸了尉迟迥沦为宫女的孙女,*孤皇后愤怒之下杀了她,这个举动也让她成为中国历史上的有名的“妒妇”。不过橘子君倒觉得,坚持一夫一妻制的*孤皇后相当有魄力。

*孤皇后在政治上也颇有建树,她辅佐隋文帝开创隋朝基业,深度参与政治,是一个杰出的女政治家。*孤皇后电视剧男主是谁?陈乔恩饰演的叶天瑜、陈欣怡虽然是傻白甜中里程碑式的人物,*孤皇后电视剧有哪些演员?但她演起御姐来也得心应手,虽然于正版《笑傲江湖》口碑大扑街,陈乔恩饰演的东方不败却攻气十足圈了不少粉。这次出演《*孤皇后》,她的演技大家不必担心。

*孤皇后电视剧有哪些演员?最近幸福到冒泡泡,一出现必虐狗的陈晓将饰演隋文帝杨坚一角。《*孤皇后》不是陈晓第一次演深情皇帝了,虽然《陆贞传奇》全面无视史实,但陈晓饰演的高湛绝对让无数少女脸红心跳。还有一个有趣的点,就是在《笑傲江湖》里,陈晓饰演了林平之啊!东方不败要跟林平之演两口子,不知道令狐冲和小师妹怎么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