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什么行业容易赚到钱?2017年做什么挣钱?

2017-03-23来源 : 互联网

新型科技书店

随着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入,很多人已经开始追求好的精神食粮。而图书是农民吸取精神食粮的*佳媒介。与此同时,“科技兴农”的信念也己经埋进所有农民的心头,科技图书在农村的市场急剧增大。适合在县城开的店,同时,大量的青年农民急于提高自己的文化素质和学识水平,纷纷参见了各类技能考试,造就了县城的考试用书市场。打算创业的青年朋友,选择人口较多或交通方便的县城开个书店,比好比在图书市场中建了个**屋。

婚姻*疗店

现如今,很多年轻人根本走不到七年之痒的时候就会分手,相信离婚率**不下的现状是大家不想看到的,但这却无形中为创业人带来*大商机。考虑到一个家庭中还有孩子、老人,离婚虽频繁快餐化,但细想想仍事关重大。并且,很多人离婚并没有因为太大的矛盾,如果是有这么一个婚姻*疗店,可以很好的帮助双方分析问题 ,并且解决问题,是不是既能为社会造福,又可以是很好的一个致富渠道呢?但是这个项目必须要有懂得婚姻,懂得心理研究的资深人士,才可以更好的分析问题的症结,并且需要有极强的心理承受能力和素质。

行内人认为,“婚姻诊疗业务在惠州还是有市场的,但目前不会太大,主要是在消费习惯上,市民对专业的心理诊疗有一个接受的过程。同时涉及到收费单价、标准、方式等系列问题,当然,也涉及到消费者对隐私的担忧。

不过,市场是可以培育的。*好是成立工作室,有专业的心理诊疗师和有职业操守的员工,开业者是心理咨询师比较合适。在业务开展过程中,特别是要签保密协议,注意避免法律上的纠纷。

在业务拓展方面,可以通过开展大量的公益演讲,与各级妇联、协会开展公益讲座等方式进行公益营销;也可以与本地主流网站合作开办专栏或建立公司网站,通过网络进行低成本推广。

米多面多

餐饮外卖类:餐饮外卖是个大市场,该项目曾经在紫荆山人民会堂附近有店,品牌知名度高。

特点

2015年米多面多转型做城市便当店,并取得国家QS认证。当下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以及人们生活节奏快,让便当外卖异常火爆。特点是,市场前景广阔,投资费用少,5到8万。小店赢利性更好,回收快,去后厨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