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适合农村的小本创业项目有哪些?

2017-03-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快速发展,很多人开始选择自主创业,2017年有哪些农村创业的小本创业项目呢,下面小编整理了几个适合农村的小本创业项目。

家具调剂

在农村做二手家具商机不错,城市中有不少人将那些看起来还不错的旧家具,以低价卖掉,重新购买新家具。而这些旧家具,在某些乡村却很很*手,投资者不防把在城里收购的旧家具运到那些地方出售,生意必将十分红*。

畜牧养殖

农民搞畜牧养殖已成为一项很好的创业项目,沧山黑山羊肌纤维细,肉质细嫩,味道鲜美,膻味极小,营养价值高,被认定为绿色山羊品种,肉质优良等特点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酒店餐饮行业、肉制品加工业对此的需求日益上升,市场前景看好。经过养殖发现沧山黑羊适宜规模圈养或放养的,对于现有农村土地资源是比较丰富的,可以种植牧草或者利用现有的自然牧草资源来养殖的。

大棚种植

农村市场有大量的土地空间,适宜大棚种植,而市场对蔬菜类和肉类的需求永远都不会停止。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农村人员远离家乡,留下大量的土地资源,这就从一个侧面提供了更加好的机遇。

绿色干洗店

***的绿色干洗店却**解决了干洗店的投资大、普及面不广的难题。而经绿色工艺配方后的洗涤剂的化学含量比普通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损伤,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的绿色环保工艺。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3000元和一台普通洗衣机800元即可。洗涤原料200元当地商店均可购得,配方简单易学,配好比例即可操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