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房价走势最新:合肥楼市四月首周遇冷

2017-04-0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房产新政的**,想必很多人都在关注房价的走势。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合肥4月房价走势*新消息吧。4月**周,恰逢清明小长假,合肥楼市也不似之前热*,一切稍显冷清。不过,与这种冷清不同的是,一些三四线城市的楼市热度似乎在短期内明显上升。

合肥是一个人口聚集型城市,作为安徽省会城市,一直以来都接受着大量人口的输入,当然,外省人自然是有,但是大多数还是本省内的地级市人。生活在这个城市自然是想要有自己的一席之地,近两年来合肥楼市变化*大,不少普通购房者在这轮变革中茫然无措,他们没有足够的**和高度来楼市捞金,他们想的只是安一个家。

合肥房价的飙升让不少人失去了购房机会,即便是有限购政策的保护,但是三县区域的价格自然也是不低,并且一些较有优势的区域房源更为紧缺,更值得一提的是,这种热潮还在不断影响着周边小城市,也就是很多合肥拼搏者的老家。

从清明假期的网友咨询量来看,对于安徽省内不少地级市的房源咨询量无疑是较大的,不少人也表示自己就是趁着清明假期回老家看看房子准备在老家购买,他们表示合肥的房价太高了,太偏远的地方自己也不愿意购买,还不如在自己熟悉的地方买一套房,并且是快速的,因为老家的房价也在不停上涨。

有人愿意离开,但也有有人愿意坚守,现在合肥内外环境都在不断规范楼市,合肥楼市也渐显稳定,准备留在合肥的人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找准时机入手,这才是当前重要的事。

标签: 合肥房价走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