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为人知的安徽美景盘点

2017-04-05来源 : 互联网

旅行是一件值得享受的事,是心灵的氧吧,但现在随着旅行的人越来越多,一些知名的旅游景点人来人往,于是很多人开始去往一些并不知名的小地方感受大自然的美。那么安徽有哪些鲜为人知的美景呢?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

东石笋风景区

4A级东石笋风景区位于六安市金安区毛坦厂镇境内,与万佛湖(简介 交通 实景 游记)、大华山、南岳山、天堂寨(简介 交通 实景 游记)一线串珠,处于皖西旅游**线上, 被喻为“安徽的九寨沟”。风景区的山石结构非常*特,它不是一座山整体矗立在平地上的,而是由一片片的片状石垒成的,是自然景观里很奇特的一种现象,就像 “天书”一样。

黟县打鼓岭

打鼓岭景区地处黟县美溪乡东部、世界文化遗产宏村附近,在峦峰姐妹间,它更以幽远的传说和别致的风景而*树一帜。瀑下三潭,冬暖夏凉,各具风情:一潭明净微荡,二潭幽柔深邃,三潭清亮平阔,*宜畅游,抑或伴鼓放歌,让山音袅袅。

横排头景区

“青山环碧水,绿树映红楼;白鹭蓝空舞,画舫逐浪游”,横排头风景名胜区是一处以水文景观为特色,以山水风光为依托,集休闲、观光、度假为一体的六安近郊型风景名胜区。

凤阳狼巷迷谷

狼巷迷谷风景区位于滁州凤阳县,这里既有黄山的清秀,又有华山的险峻,更有张家界的神奇。迷谷内地形奇特、沟壑纵横,谷深处抬头仰望、天如一线,谷浅处举目远眺、山如层峦。溶洞内挂满造型奇特的钟乳石,生长在岩石上的树木经得风霜雪雨,不屈不挠,倔强地生长,显示出顽强的生命力。

迪沟生态旅游风景区

迪沟生态旅游风景区位于阜阳颍上县,是一个集生态旅游与佛教文化为一体的国家4A级景区。整个风景区由竹音寺、五百罗汉堂、生态园、城镇建设区、文化广场和正在建设中的迪沟***湿地公园等组成。景色秀丽宜人,错落有致,被誉为“皖西北大地上一颗璀璨的明珠”。

这些风景区虽不如黄山等出名,但在这些地方却能享受到不一样的美好风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