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必游之绩溪龙川

2017-04-24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必游之绩溪龙川,龙川,皖南绩溪县一川名、村名,是胡姓聚族而局的古村落,已有一千六百余年的历史。传至当今“锦”字辈,计世48世。

龙川,是云山缭绕的船形古村落,有****文物保护单位胡氏宗祠,有一门三尚书的古牌坊,有千回百转古廊桥,有千妖百媚的水街,有三江汇流的园林水口,众多徽文化遗存中,是尚未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中的世界文化遗产。安徽必游之绩溪龙川

安徽省宣城市绩溪龙川景区是国家旅游局正式批准的国家****A级旅游景区,位于皖南绩溪县龙川村,是胡姓聚族而居拥有千年历史的古村落。

龙川旅游风景区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相结合,胡氏宗祠,为江南**祠,素有“木雕艺术博物馆”和“民族艺术殿堂”之美称,奕世尚书坊是明代正宗石雕牌楼,为徽派石雕之*。

1988年,被评为全国**文物保护单位;1986年,被评为安徽省**文物保护单位。2017年3月,被评为***风景名胜区。安徽必游之绩溪龙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