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装修布置小技巧?有哪些小技巧?

2017-05-03来源 : 互联网

1.没有干湿分区

卫生间装修布置小技巧?有哪些小技巧?干湿分离将淋浴间和其他区域分开,这样淋浴的水就不会四处飞溅,令淋浴以外的空间保持干燥。不管是从风水还是从便利角度都是值得提倡的。淋浴基本的功能就是设一道屏障,将淋浴区和卫生间其他功能区干湿分离。这样百利而无一害。

2.空气不流通

卫生间如果是全封闭的,没有窗户,只有排气扇,而且排气扇也并不是经常开启,这样在风水上就不太有利。浴厕中一定要有窗,要**阳光充足,空气流通,道理很简单,让浴厕中的浊气更容易地排出,保持空气的新鲜。卫生间装修布置小技巧?有哪些小技巧?

3.把卫生间设计成半开放式

不少人为了让家居显的更有特色,或者空间更大。将卫生间做成半开放式的,特别是在卧室,做成透明的,或者仅用浴帘简单间隔,这样不仅会伤肾脏,对泌尿系统也有一定的影响。

4.卫生间高于客厅

卫生间装修布置小技巧?有哪些小技巧?卫生间的地面不能高于卧室的地面,尤其是浴盆的位置不能有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五行学说认为,水是向下流的,属润下格,长期住在被水滋润的卧室里,容易发生内分泌系统的疾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