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装修忌讳什么?需要注意些什么?

2017-05-03来源 : 互联网

1.马桶正对镜子

卫生间装修忌讳什么?需要注意些什么?镜子和马桶不要正对或靠太近。马桶作为排泄秽物之地,不必去“照镜子”,只要从在马桶上看不到镜子,照镜子的时候看不到马桶就是合理的面局了。同样,马桶与镜子太过靠近也是十分不利的。

2.马桶坐北朝南

马桶不宜坐北朝南。如果卫生间较大,可将马桶安排在门口处望不到的位置,要**从任何镜子上都看不见它。不过,在一般的楼中,卫生间的排污口已经定位,不易改动。如果要改变马桶的朝向,就一定要十分注意排污管的坡度,以免堵塞。卫生间装修忌讳什么?需要注意些什么?

3.马桶直对大门

卫生间装修忌讳什么?需要注意些什么?马桶不应与大门临近或者直对,而且离大门越远越好,以免运气一进门就被冲走。但对于地点不佳的马桶,一个简单的改善方法就是一定要随时盖上马桶盖。再者,把马桶安排在从浴室门口望不到的位置,设法利用屏风或门帘,把它跟房间或大厅的其他部份区隔开来,**从任何镜子上都看不见它,而且谨记卫浴门要随时保持关闭,尤其是卧房的浴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