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改革最新方案 2017高考分数线预测 2017年高考的最新消息

2017-05-04来源 : 互联网

2017高考改革*新方案 2017高考分数线预测 2017年高考的*新消息现代文阅读部分是历年高考语文的重要组成部分。白建东介绍,今年高考语文试题的*大变化是文学类文本阅读(小说或散文)将变成必考题。

他说,近年来,我省语文高考试卷现代文阅读都是选做题,文学类文本和实用类传记阅读二选一,考生们习惯选择后者,因此平时对前者的训练不足。

“学生之前普遍训练不足,对小说与散文的阅读理解能力薄弱。”白建东说,文学类文本阅读变成必考题之后,就成了复习的一大**。2017高考改革*新方案 2017高考分数线预测 2017年高考的*新消息

“死抱着答题模式去做题是拿不了什么分的,所以学生要回归文本,多花时间在文本的研读上,答题要有文本依据,而不是靠蒙和猜去做题。”

2017高考改革*新方案 2017高考分数线预测 2017年高考的*新消息他建议,*后阶段,考生们依旧要每天坚持文学类文本的阅读或训练,这会对阅读鉴赏能力的提高有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