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2017高考录取率 安徽高考文科录取人数     2016安徽一本录取人数

2017-05-04来源 : 互联网

安徽2017高考录取率 安徽高考文科录取人数     2016安徽一本录取人数白建东表示,根据大纲,今年高考语文的第二大变化是选择题分值将增加。

“以前选择题的分值是32分,27分单选加5分多选,今年选择题很可能变成42-43分,其中多选题增加1-2题。”白建东说,选择题权重加大是必然,“所谓得选择题者得**。”安徽2017高考录取率 安徽高考文科录取人数     2016安徽一本录取人数

白建东认为,增加分值后,选择题可以说将决定考生整个语文成绩的成败。因此,他建议考生必须加强各种选择题题型的训练,并且做好题型变化的应变训练,做到“遇变不乱,心中有底”。

2017年高考录取分数线是在高考投档录取后才会形成的,没有进行高考录取是无法知道录取分数线的。

安徽2017高考录取率 安徽高考文科录取人数     2016安徽一本录取人数2017年安徽省高考投档录取要从6月底开始分批次依次进行,考生填报志愿只能按照考试院高考后公布的控制分数线及往年各招生院校的录取分数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