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电器通用的保养常识?家用电器哪个品牌好?

2017-06-05来源 : 互联网

1、空调

使用年限:8年-10年。

家用电器通用的保养常识?家用电器哪个品牌好?空调的使用年限是8到10年,如果超期使用就会出现制冷差、不制冷、漏水等问题,成为“电老虎”,增大耗电量。空调在长时间使用的情况下,蒸发器翅片就会发生氧化,积聚污垢,而且空调长期在密闭空间运行,很容易污染室内空气和环境,引起呼吸道疾病,成为“健康杀手”。

2、冰箱

使用年限:10年-20年。

冰箱的使用年限一般在10到20年,“超龄工作”的冰箱,制冷效果将会打折扣,保鲜杀菌能力也退化,不同食物之间串味。如果电冰箱压缩机老化,不仅会影响电冰箱的工作效率,噪声也会增大。电冰箱在使用10年之后的耗电量是*开始使用的两倍。家用电器通用的保养常识?家用电器哪个品牌好?

3、洗衣机

使用年限:8年-10年。

洗衣机的使用年限是8到10年,一般“高龄”的洗衣机会出现电路短路、漏水、机身发热等问题。而且随着元件老化,还有可能造成漏电,导致洗衣机外壳和桶内的水也带电,从而引发触电。

4、电视机

使用年限:8年-10年。

家用电器通用的保养常识?家用电器哪个品牌好?电视机等电器元件超过一定时间的通断次数,可能失效、绝缘性能下降。灰尘、污垢会降低电视机的绝缘性能和阻燃性,时间长了很有可能引起触电。随着电视机的元件老化,还会发生图像不清晰或画面颤抖等故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