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特产黄陂湖大闸蟹

2017-06-05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特产黄陂湖大闸蟹,黄陂湖大闸蟹,安徽省庐江县黄陂湖特有**水产品种。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黄陂湖大闸蟹是***的绿色水产品,在清咸丰年间曾作为皇室贡品敬献朝廷。黄陂湖大闸蟹以个体大、色泽好、背青、白肚、金爪、黄毛、红膏、体强壮厚实、味道鲜而**。

养殖管理

1. 蟹种来源:选自产地范围内的合肥市级河蟹良种场,跟踪选购,**苗种来源品系正宗。

2. 养殖方式:产地范围内湖泊围网养殖、池塘养殖。安徽特产黄陂湖大闸蟹

3. 蟹种放养:2月中旬放养规格为120只/㎏至200只/㎏的蟹种,放养密度为190只至210只/667m(亩)。不投放性早熟蟹种。

4. 喂饵:植物性饵料为玉米、小麦、豆饼、蕃薯、南瓜、土豆、各种水草等,动物性饵料为小杂鱼、螺蛳、河蚌等。

5.环境、安全要求:饲养环境,疫情疫病的防*与控制必须执行国家相关规定,不得污染环境。

捕捞与暂养

1. 捕捞:捕捞时间从9月底开始,起捕规格雄蟹≥160g/只,雌蟹≥125g/只。

2.安徽特产黄陂湖大闸蟹, 暂养:捕获的河蟹应分雌雄和规格在湖中设置围网暂养,或用网箱暂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