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特产合肥龙虾

2017-06-05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特产合肥龙虾,在安徽省会合肥,吃龙虾成为一种时尚。全市围绕小龙虾产业从业人员超过20万人,产业经济总值超20亿元。全市现有较大规模龙虾出口企业12家,年加工出口能力近3万吨,创汇4000万美元以上。

预计今年合肥市龙虾经济总量将达20亿元。*近,该市荣获“中国淡水龙虾之都”称号,成为全国惟一在淡水龙虾领域获此殊荣的城市。

一、死龙虾千万不能吃。因为龙虾是高蛋白生物,本身体内含有的细菌多,龙虾一死,细菌立刻分解,人吃了,容易中毒和拉肚子。

二、活龙虾在买来后,*好放在清水里养24—36小时,使其吐净体内的泥沙等杂质,杀死细菌。安徽特产合肥龙虾

三、在加工龙虾时,是两腮里的脏东西要清除,因为腮毛里面吸附了很多细菌,虾壳*好用刷子刷洗。龙虾细爪的根部*容易藏污纳垢,一定要剪掉。*后还要经过刷、洗才能烹饪。

四、烹饪小龙虾一定要高温煮透,这样才能**杀死龙虾体内的细菌和寄生虫。

关于小龙虾食用方法的打油诗

安徽特产合肥龙虾,拉着你的手,轻轻吻一口,掀起红盖头,深深吸一口,解开红肚兜,拉下红裤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