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补脑增加记忆力 2017高考前吃什么补脑 2017考生饮食需要注意什么

2017-06-07来源 : 互联网

吃什么补脑增加记忆力 2017高考前吃什么补脑 2017考生饮食需要注意什么高考,是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简称,中国(港、澳、台除外)*重要的入学考试。由***统一组织调度,或实行自主命题的**考试院(海南省为考试局)命题,每年6月7日、6月8日为考试日,部分省区高考时间为3天。

高考补脑食谱**——核桃羹

材料:核桃250克、白砂糖200克。

做法:将核桃仁放在温水中浸5分钟后去皮,用小石磨带水磨成汁(也可用小石臼捣烂),用纱布过滤,使核桃汁流入锅中,加进白糖,清水500克,煮至水沸,即可出锅食用。此羹热饮冷饮无可,如加些杏仁汁同煮,香味更浓。

功效:核桃有健脑益智的作用,高考期间,可以做核桃羹给考试食用。

高考补脑食谱**——天麻鱼头汤

材料:鱼头、天麻、香菜适量(其他调味品可根据口味适量添加)。吃什么补脑增加记忆力 2017高考前吃什么补脑 2017考生饮食需要注意什么

做法:用清水洗净2个大鱼头和100克天麻;将鱼头封煎后放一旁;在沙锅中倒入约8碗清水,先放鱼头,后放入天麻;隔水炖至水沸时改用中至慢*,炖两至三小时,再放入适量盐即可。

功效:那些被头疼困扰的高考学生的家长们,不如为自己的孩子炖一锅天麻鱼头汤,补补超负荷运转的头脑吧,因为天麻具有祛头痛、益气养肝的效用。鱼头汤有补脑健脑的功效。

高考补脑食谱**——莲子鸡丁

材料:鸡脯肉250克,莲子60克,香菇10克,*腿肉10克,蛋清、淀粉、调料适量。

做法:将鸡脯肉切丁,用蛋清、淀粉拌匀;香菇泡软,同*腿肉切成小菱形块;莲子去心,蒸熟备用。先将鸡丁在油锅中煸至七成熟,沥去油,加入莲子、香菇、*腿及适量调味品,翻炒几下出锅即成,分数次佐餐食。

吃什么补脑增加记忆力 2017高考前吃什么补脑 2017考生饮食需要注意什么功效:健脾补肾、养心强身,适用于用功过度,出现精神倦怠,饮食乏味等症状的考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