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期间吃什么好 2017高考吃什么菜最好 2017高考前吃什么水果好

2017-06-07来源 : 互联网

2017高考期间吃什么好 2017高考吃什么菜*好 2017高考前吃什么水果好高考,是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简称,中国*重要的入学考试。高考生吃什么抗疲劳,怎么样给孩子选择补脑食品,缓解孩子的考前压力,有效地帮助孩子提高记忆力。一起来看看吧!

高考补脑食谱**——清蒸鲈鱼

材料:鲈鱼;大葱和生姜;料酒、蒸鱼豉油和盐。

做法:收拾鱼时,可将鱼脊骨处切开,以防鱼蒸熟后由于鱼骨收缩而使鱼的整体变形。将鱼抹匀料酒和少许盐腌一会,撒姜丝。葱丝也均匀铺在鱼身上(鱼肚和鱼嘴还有鱼身下都要加)。

蒸锅水开后,再将鱼入锅。蒸6-7分钟关*再利用锅内余温“虚蒸”5-8分钟后立即出锅。将蒸鱼豉油和适量水兑好用锅烧开。将盘中水倒掉,将烧热的调料倒入盘中。撒葱丝。*后烧热油浇鱼身上,撒红剁椒装饰下即可。2017高考期间吃什么好 2017高考吃什么菜*好 2017高考前吃什么水果好

功效:除鲤鱼和草鱼外,无论是海水鱼还是淡水鱼,其脂肪中均含有一定数量的EPA、DHA。特别是淡水鱼中的鲈鱼,其肌肉脂肪中的DHA含量居所有被测样品之*。

高考补脑食谱**——虾酱粉丝炒菠菜

材料:粉丝200克,菠菜300克,虾酱50克,鸡蛋75克,大葱15克,姜15克,植物油20克,盐3克,鸡精2克,胡椒粉2克。

做法:水发粉丝切6厘米的长段,控净水分;红根菠菜洗净,在根处片十字刀口,放油水中一过。虾酱加鸡蛋、胡椒粉调匀,放油中炒成粒;锅中加底油烧热,加葱姜末烹出香味,即加入菠菜急*煸炒,加粉丝、虾酱粒翻炒,加高汤150克烧入味,加鸡精,淋香油出锅。

2017高考期间吃什么好 2017高考吃什么菜*好 2017高考前吃什么水果好功效:菠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C、B1和B2,是脑细胞代谢的“*佳供给者”之一。此外,它还含有大量叶绿素,也具有健脑益智作用。鸡蛋自古就是有名的健脑食品,里面的蛋黄更含有丰富的卵磷脂,对促进记忆具有很大的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