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州古城

2017-06-19来源 : 互联网

徽州古城,又名歙县古城,古称新安郡。位于安徽黄山市歙县徽城镇,总占地面积24.7平方公里。

古城始建于秦朝,自唐代以来,一直是徽郡、州、府*所在地,故县*与府*同在一座城内,形成了城套城的*特风格。徽州古城是中国三大地方学派之一的"徽学"发祥地,被誉为"东南邹鲁、礼仪之邦"。

徽州古城是保存完好的中国四大古城之一,1986年,被***列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2014年,被列入国家***景区古徽州文化旅游区的组成部分。徽州古城

中文名称:徽州古城

外文名称:The ancient city of Huizhou

地理位置:安徽黄山市

气候类型:亚热带季风气候

占地面积:24.7平方公里

开放时间:07:00~20:00

景点级别:****A级

门票价格:80.00元

**景点:许国石坊、南谯楼、徽州府衙、渔梁坝

荣 誉:徽州古城 中国四大古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标签: 徽州古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