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快餐店需要多少成本?

2017-06-19来源 : 互联网

1 *先解决“*和人”的问题

开一家快餐店需要多少成本?常言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开店前自然得先凑*。要开一家25—40平米的小店十万多元应该够了。

2 低成本选址策略:出租还是转让?

选店。基本上十万块*的资金量对**地段也可以死心了,在**地段租半个马桶位还差不多。

门面有两种,一种是出租,一种是转让。这里面不一样的地方是,出租就是把门面租给你,你自己得出*搞装修搞一切。开一家快餐店需要多少成本?

3 追求高性价比:控制“硬性成本”

厨房设备视情况而定可以收二手的,能省则省嘛。至于其他的设备则要多了解情况,多跑一些市场了解情况。

4 开业营销:让顾客源源不断进门

开一家快餐店需要多少成本?在开业前的两三天,制作好小彩旗,做上自己的标识以及广告语言,每天早上上班的高峰期间,服务员、厨师等穿着整齐的工作服装,举着小彩旗齐步跑在大街上,也是一种风景。这样既锻炼了身体,也宣传了自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