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快餐店的成本 快餐店成本核算

2017-06-19来源 : 互联网

开个快餐店的成本 快餐店成本核算。**选址上 ,小餐馆要凑热闹,不要到偏远或者人气不密集的地方去开。在装修上,不要太豪华,不要追求规模。这样即使生意受挫也能调头,降低经营风险。

第二经营要有特色 ,小餐馆不强调面面俱到,只突出一个特色。俗话说“样样精通样样松”,菜式太多,无从下手。小店要突出特色让顾客一吃就记住,不在乎多在乎精。

第三在服务上, 小餐馆不讲究规范但讲究亲情和亲和的氛围,服务因人而异体现个性化。开个快餐店的成本 快餐店成本核算

第四在成本上要精打细算 ,小店的法宝就是薄利多销,做到勤进快销原则,在菜肴制作商不讲究**次、大制作,要讲究粗粮细作。

开个快餐店的成本 快餐店成本核算。第五在运作上强调数量,做流量 。薄利才能多销,小店把流量做开才能**,因此在运营上要求出品快,上菜快客人自然离去的也快,这样才能争取翻台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