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茶叶——敬亭绿雪

2017-06-19来源 : 互联网

安徽茶叶——敬亭绿雪。敬亭绿雪是一种汉族传统名茶,属于烘青型绿茶。其历史悠久,为绿茶中珍品,以其芽叶色绿、白毫似雪而得名。明清时期曾列为贡茶,是安徽省*早的名茶之一。

产于安徽省宣城市北敬亭山。敬亭绿雪形似雀舌,挺直饱润,色泽嫩绿,白毫显露,嫩香持久,回味甘醇。分为一、二、三共三个等级。安徽茶叶——敬亭绿雪

其加工可分为杀青、做形、烘干三道工序。饮评者有诗赞誉此茶:“形似雀舌露白毫,翠绿匀嫩香气高,滋味醇和沁肺腑,沸泉明瓷雪花飘。”

安徽茶叶——敬亭绿雪。敬亭绿雪,属扁条形烘青绿茶,是我国绿茶珍品之一,也是我国历史名茶之一,始创于明代,明清时期被列为贡茶, 敬亭绿雪约于清末失传,1972年,安徽省敬亭山茶场研制**,1978年研制成功,后多次获名茶称号,与黄山毛峰、六安瓜片并称安徽省三大名茶。

标签: 安徽茶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