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茶叶之涌溪火青

2017-06-19来源 : 互联网

安徽茶叶之涌溪*青。涌溪*青产于泾县榔桥镇涌溪村的珠茶,曾属中国**名茶之一。起源于明朝,产于安徽省泾县城东70公里涌溪山的枫坑、盘坑、石井坑湾头山一带。

涌溪*青在清代已是贡品。外形*特美观,颗粒细嫩重实,色泽墨绿莹润,银毫密披。冲泡形似兰花舒展,汤色杏黄明亮,清香馥郁,味浓甘爽,并有特殊清香。可冲泡4~5次,以第2~3次*好。为中国*具特色的名茶。安徽茶叶之涌溪*青

其具有明目清心,止渴解暑、利尿解毒、提神消腻之功效。

中文名:涌溪*青据考证,涌溪*青起源于明朝。解放前夕曾一度生产停滞,新中国的成立,使涌溪*青茶重焕生机。

产 地:安徽泾县

分 类:珠茶

历 史:明朝至今

安徽茶叶之涌溪*青。级 别:贡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