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瓷砖的优缺点有哪些?选择什么样的瓷砖好?

2017-07-06来源 : 互联网

各类瓷砖的优缺点有哪些?选择什么样的瓷砖好?不同特色的瓷砖当然有各自的用途,我们对瓷砖知识有足够的了解,可以在装饰居室时做到有的放矢,物尽其用。 讲讲瓷砖的种类及各自性能的优缺点又是怎么样的。

1、玻化砖

(1)优点:对于波化砖就是强化的抛光转,表面一般**需要抛光处理就很亮了,能够一定程度解决抛光砖容易脏的问题。

(2)缺点:抛光转和玻化砖因为表面光亮,所以漂亮,同时耐磨性高,但是存在色泽单一,易脏,不防滑和容易渗入有颜色液体等缺点,这两种砖一般都比较大,主要用于客厅,门庭等地方,很少用于卫生间和厨房等多水的地方。

2、通体砖

(1)优点:它的样式古朴,而且价格实惠,其坚硬耐磨防滑的特性尤其适合阳台、露台等区域铺设。 表面抛光后坚硬度可与石材相比,吸水率低。

(2)缺点:其实通体砖是一种耐磨砖,虽然现在还有渗花通体砖等品种,但相对来说,其花色比不上釉面砖。购买前还需要进行防滑测试。

3、釉面砖

(1)优点:釉面砖表面可以做各种图案和花纹,比抛光转色彩和图案丰富,因为表面是釉料,所以耐磨性不如抛光转。

(2)缺点:热胀冷缩容易产生龟裂,坯体密度过于疏松时,水泥的污水会渗透到表面。各类瓷砖的优缺点有哪些?选择什么样的瓷砖好?

4、仿古砖

(1)优点:仿古砖并不难清洁。数千吨液压机压制后,再经千度高温烧结,使其强度高,具有**的耐磨性,经过精心研制的仿古砖兼具了防水、防滑、耐腐蚀的特性。仿古砖仿造以往的样式做旧,用带着古典的*特韵味吸引着人们的目光,为体现岁月的沧桑,历史的厚重,仿古砖通过样式、颜色、图案,营造出怀旧的氛围。

(2)缺点:选花色的时候不要选择那些容易过时的花色,防污能力较抛光砖稍差。

5、抛光砖

(1)优点:经过抛光工艺处理,原本的石材本被打磨的光亮洁净,更加通透有如镜面。使用抛光砖能够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加明亮。

(2)各类瓷砖的优缺点有哪些?选择什么样的瓷砖好?缺点:抛光转因为光滑了,所以也就不防滑了,也就是说一旦地上有水了,就非常滑,这也就是为什么大家看到大厦里面一般楼梯等处铺的石材都没有抛成亮光,而是亚光,只有这样才能防滑。同时,差的抛光砖液体容易渗入,不易擦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