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试第一被拒起诉真相究竟是什么?笔试第一被拒起诉怎么一回事?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被拒起诉真相究竟是什么?****被拒起诉怎么一回事?其一,在公职考试中遭遇“不公平”本希望通过法律渠道伸张正义,但却遭遇到了**的超期审理,让人费解;其二,当地成立调查组至今,已过去半个月,当事考生**的父亲告知。

这期间,相关部门找过他两次,希望他们放弃事业编制,更令人费解。这其中相关部门究竟在惧怕什么,真相岂可一拖再拖,就连**也在“躲避”?

2016年,江苏师范大学文学硕士**,在江苏省徐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报考了“市城市房屋征收办公室”,系市城乡建设局下辖的一家事业单位。****被拒起诉真相究竟是什么?****被拒起诉怎么一回事?

通过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均名列**。但没想到的是,就在录用结果公示前两个小时,她突然得到通知,因专业不符,录用资格被徐州市人社局取消。

****被拒起诉真相究竟是什么?****被拒起诉怎么一回事?6月22日,徐州市政府新闻办对外发布消息称,已成立调查组对有关情况开展专项调查,将有错必纠。目前,当地对此事的调查进展到了什么程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