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与济南长途客运站达成广告投放协议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3158与济南长途客运站达成广告投放协议。3158招商加盟网(3158.cn)是国内专业的诚信招商联展平台,专注招商加盟,汇聚众多投资、开店、创业资讯,并及时发布**连锁、加盟、创业商机项目。

为中小投资者提供创业知识、开店技巧等实时在线交流服务,更是企业诚信招商、网络渠道品牌建设拓展的合作平台。3158与济南长途客运站达成广告投放协议。

目前,3158分别在客运站南区廊门、客运站南区售票大厅、客运站南区围栏投有3158广告。

全面及时地为创业者传递必需的资讯与信息,为各行、各类、各种起点的创业者提供专业的创业指导。同时方便创业者在**时间内知晓国内*新的商机资讯,以及*热门的招商项目。

3158与济南长途客运站达成广告投放协议。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是山东省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的**单位,是全国面向社会开放*早的国有汽车站。位于山东省济南市无影山中路2号的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南区又称“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南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