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被蚊子叮溃烂什么原因导致的?小腿被蚊子叮溃烂怎么回事?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小腿被蚊子叮溃烂什么原因导致的?小腿被蚊子叮溃烂怎么回事?血管外科主任何涛介绍,像从事厨师、老师、营业员等需长期久站职业的人,都是下肢静脉曲张的高发人群。该病早期症状并不明显,随着病情的进展,会引起皮肤色素沉着、慢性溃疡病变、血栓性静脉炎。

严重者还会导致皮肤溃烂坏死。预防下肢静脉曲张,平时要多做下肢运动,避免久站久坐;平时需要长期站立的人,可穿戴医用弹力袜来缓解。

赵师傅在武汉一家餐馆当厨师,干这行已有17年,每天要站十几个小时烧菜。6年前,他发现双小腿有不少青筋凸起,像爬着蚯蚓一样,没有疼痛感,也就没在意。这两年,他经常感觉腿像灌了铅一样沉重,但总以为是工作累了。小腿被蚊子叮溃烂什么原因导致的?小腿被蚊子叮溃烂怎么回事?

去年夏天,赵师傅在睡觉时,左小腿被蚊子叮了一口,因为瘙痒难受,忍不住用手去抓挠,还抓破了皮。奇怪的是,被蚊子叮咬的地方两个多月都不见好,后来那个部位开始溃烂,并且溃烂面积不断扩大。

小腿被蚊子叮溃烂什么原因导致的?小腿被蚊子叮溃烂怎么回事?赵师傅去药店买了药膏涂,又去医院看过皮肤科,*疗了大半年一直*不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