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被蚊子叮溃烂什么原因导致的?溃烂原因是什么?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小腿被蚊子叮溃烂什么原因导致的?溃烂原因是什么?小腿被蚊子叮了一下,因为太痒忍不住抓破了皮,结果左小腿部位的皮肤溃烂了1年,一直不愈合。近日,37岁的厨师赵师傅去医院就诊才知道,“烂腿”原来与下肢静脉曲张有关。

上周,赵师傅看着腿上的皮肤溃烂面积越来越大,吓得赶紧到医院就诊。市中心医院血管外科医生奉海军检查发现,他的左小腿有一约4厘米×5厘米的溃疡面,有渗液流出。

血管外科主任何涛介绍,像厨师、教师、商场营业员等长期久站的职业人员,都是下肢静脉曲张的高发人群。小腿被蚊子叮溃烂什么原因导致的?溃烂原因是什么?

6年前,他发现双小腿有不少青筋凸起,像爬着蚯蚓一样,没有疼痛感,也就没在意。这两年,他经常感觉腿像灌了铅一样沉重,但总以为是工作累了。

小腿被蚊子叮溃烂什么原因导致的?溃烂原因是什么?奉海军询问病史了解到,赵师傅患有静脉曲张6年了。由于局部血液循环不畅,导致皮肤营养障碍,组织**能力下降,皮肤破损后就不易愈合。10日,医生给他做了激光手术,**解决了下肢静脉曲张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