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用泡沫盖别墅能住人么?泡沫还可以盖房?农民用泡沫盖别墅怎么回事?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农民用泡沫盖别墅能住人么?泡沫还可以盖房?农民用泡沫盖别墅怎么回事?2017年7月12日报道,安徽阜阳,别人家建房用砖瓦,他家建房用“泡沫”。

原来,杨忠才建房时,一不用砖二不用瓦,使用的居然是轻飘飘的泡沫,建房过程就像小孩搭积木一样,村民都来看个新鲜。

村民杨忠才家的小别墅刚开工,前来参观的人就络绎不绝。

原来这“泡沫”是新型建材EPS模块,建房过程就像小孩搭积木一样,工人在模块中浇筑钢筋混凝土即可,不仅提升工作效率,建的房子还冬暖夏凉,安全耐用。农民用泡沫盖别墅能住人么?泡沫还可以盖房?农民用泡沫盖别墅怎么回事?

建筑工人按照设计图纸,用混凝土建造地基。待地基充分凝固后,几名工人开始用EPS模块“砌墙”,整个过程就像孩子搭积木一样,然后在模块中浇筑钢筋混凝土。

农民用泡沫盖别墅能住人么?泡沫还可以盖房?农民用泡沫盖别墅怎么回事?杨忠才家使用的建房模式,是安徽阜阳市正在积极**的装配式建筑技术。根据市**的规划,到2025年,阜阳市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将达到30%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