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司法部:相信章莹颖已经死亡?章莹颖真的已经死亡了么?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司法部:相信章莹颖已经死亡?章莹颖真的已经死亡了么?美国司法部网站称,美国联邦大陪审团于12日当天正式起诉****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嫌疑人布伦特·克里斯滕森。

原定14日进行的预审取消,提审日期待定。若罪名成立,克里斯滕森将面临**监禁的*高刑罚。目前美国警方仍在就此案进行调查。

7月1日,美国联邦调查局回复,他们Believe章莹颖已经死亡。很多媒体遂大肆报道她已经不在了、美国联邦调查局都相信她死了、在天堂安息吧之类之类的。美国司法部:相信章莹颖已经死亡?章莹颖真的已经死亡了么?

真是细思极恐。其实天朝的一切制度,总得来说,更适合人类生存,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历史与智慧,是真的有道理的。相比,外国,由于过度自由,没有规矩,人容易越玩越大,*后就是各种找刺激,上瘾,整死自己,整死别人。

其实FBI原话中的believe只是官方通告“认为”的意思,并不是确信。检方的起诉书中只起诉了**,而非谋杀,足以说明警察和检方并没有足够的证据坐实章莹颖已经死亡。

美国司法部:相信章莹颖已经死亡?章莹颖真的已经死亡了么?是的,她有可能还活着。后有媒体报道,李昌钰博士发了意见,说有一定的生还几率。所以,她有可能还活着,有可能已经不在了,请让我们抱以希望,并且祈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