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吃出创可贴?火锅店吃出创可贴什么情况?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锅店吃出创可贴?*锅店吃出创可贴什么情况?近日,一段“吃*锅吃出创可贴”的视频在网络流传。网友@萌猫萌萌猫 爆料称,她和朋友在武汉天地青石玖宫*锅店吃*锅时意外吃到创可贴。目前,武汉市药监局已对此事介入调查。

致电武汉天地青石玖宫*锅店,该店负责人告知,顾客当日所坐包厢内没有监控,所以不清楚事发过程,事后已给顾客打折,目前情况仍在调查中。

7日下午六点多, @萌猫萌萌猫和朋友一行7人来到武汉天地青石玖宫*锅店,预定了一间大包厢。

“刚吃一盘不老牛肉后,忽然从锅里捞出一个创可贴,店员给换了一个锅后又吃出第二个创可贴。”博主@萌猫萌萌猫称,回去后朋友中有两个人拉肚子。*锅店吃出创可贴?*锅店吃出创可贴什么情况?

*锅店门口增设了监控显示屏,显示后厨监控画面,醒目的写着“看得见的食品安全”并附有投诉热线。青石玖宫负责人告知,“其实此事对我们已经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平时客人特别多”。

*锅店吃出创可贴?*锅店吃出创可贴什么情况?一位保险专家对金融界保险频道表示,每到夏季,食品卫生都会爆出各种问题,为化解食品安全民事责任纠纷,早在2014年,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和湖北保监局联合印发通知,自10月起在湖北省范围内启动食品安全责任保险试点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