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火锅店吃出创可贴?火锅店吃出创可贴怎么回事?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锅店吃出创可贴?*锅店吃出创可贴怎么回事?*锅店的作坊食品应是当前食品质量安全的短板,但其关系居民舌尖的安全和社会的稳定,食品安全**要加强基层监管。

实行食品安全专人负责制,将食品****的触角延伸至社区,实行各社区、街道食品安全协管员、监督员、信息员持证上岗制度;明确协管员、信息员、监督员工作职责。

近日,一段“吃*锅吃出创可贴”的视频在网络流传。7日下午六点多,@萌猫萌萌猫和朋友一行7人来到武汉天地青石玖宫*锅店,预定了一间大包厢。**!*锅店吃出创可贴?*锅店吃出创可贴怎么回事?

“刚吃了一盘不老牛肉后,忽然从锅里捞出一个创可贴,店员给换了一个锅后又吃出第二个创可贴。”博主@萌猫萌萌猫称,回去后朋友中有两个人拉肚子。

对此,苗经理解释称,创可贴是店里新来的一个店员的,本来前三天是不让他做工作的。但他比较积极,由于他不小心弄伤了手就贴了个创可贴,不知道怎么弄到丸子里了。

**!*锅店吃出创可贴?*锅店吃出创可贴怎么回事?食品安全责任保险是承担食品生产经营者民事赔偿责任的一种保险,在发生食品安全事故时,可以为食品生产经营者承担风险,保障消费者权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