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排骨炖冬瓜怎么做?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腊排骨炖冬瓜怎么做?说起腊肉,每个人都很熟悉,有时候看到提起也会有点谗馋的感觉。虽然我很少吃腊肉,更不买任何腊肉,偶尔是商家给我的试用腊肉,都会让我想起小时候吃腊肉的情景。

1、先用汤锅烧半锅热水,把腊排骨放入锅内热水中,浸泡3小时以上,去除肉中的多余盐份。

2、把浸泡好的腊排骨从水中捞出,再涮洗几遍,装入盘中备用,冬瓜削去外皮,用刀切成坨,装入大盘中(可留几块削下的皮,洗净后与冬瓜同煮,煮熟后可放入大汤碗中做点缀用)。

3、把浸泡过腊排骨的咸水倒出,汤锅重新涮洗一遍,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把清理过的腊排骨放入锅中的凉水中,打开*,大*烧开后转小*炖煮3小时以上(炖煮时间越长,肉和汤也就越鲜)。腊排骨炖冬瓜怎么做?

4、小*炖煮至腊排骨能用筷子轻松插穿时,把切成砣的冬瓜倒入炀锅中,留下几小块冬瓜皮洗净也一同放入,大*烧开后,依然改用小*炖煮,炖煮至冬瓜也同样能用筷子插穿时,关*,移入大碗中上桌享用。

小贴士

1、水要***的加足,*候一定要*小,这样炖出来的汤才鲜美味浓

2、腊排骨炖冬瓜怎么做?炖透至冬瓜呈半透明状,入口即化的软绵才好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