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昌钰谈章莹颖案 章莹颖案件最新消息 为什么还找不到章莹颖

2017-07-28来源 : 互联网

李昌钰谈章莹颖案 章莹颖案件*新消息 为什么还找不到章莹颖。李昌钰博士表示,虽然现在负责案件调查的美国联邦调查局就是否找到章莹颖并未给公众一个明确的答案,但是按照他的判断,美国联邦调查局目前并没有掌握章莹颖的具体下落。

李昌钰表示,一般这类有性变态行为的**人士往往不是一次犯案而已,因而,调查人员必须调查他所有以往生活以及工作过的地方,了解他的作案方式。

由于执法人员无法强迫犯罪嫌疑人交代章莹颖的下落和作案细节,李昌钰博士认为,负责调查案件的调查人员应该将掌握的信息重新再分析一遍,对可疑的地点再次进行逐一搜查,**做到没有遗漏。李昌钰谈章莹颖案 章莹颖案件*新消息 为什么还找不到章莹颖。

章莹颖案发生时正准备起程到东欧讲学的李昌钰曾在出发前收到伊利诺伊州警刑侦人员的求助请求,李昌钰提供了十点破案建议, 后来FBI 接手处理此案后因为在东欧讲学而没有继续参与此案。

犯罪嫌疑人克里斯滕森智商高,作案手段高明,给整个案件的调查工作增加了很多难度。李昌钰博士表示,如果由他来负责调查这个案件,他应该不会着急逮捕犯罪嫌疑人,而是会选择通过监视他来获取更多案件信息。

李昌钰谈章莹颖案 章莹颖案件*新消息 为什么还找不到章莹颖。不过,因为该案涉及到中国留学生的安全问题,他日前返美后马上通过媒体了解到*新的进展。他表示,虽然嫌犯被逮捕,但是在找到章莹颖下落之前,仍不算破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