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款2万6选错人该怎么办?转错钱该怎么挽回?转错款给别人能追回吗?

2017-07-28来源 : 互联网

转款2万6选错人该怎么办?转错*该怎么挽回?转错款给别人能追回吗?重庆南岸区的王先生,7月22号准备给公司财务转款2.6万,可是选错了转款人,把*转给了一位周女士,发现出错后,王先生赶紧联系对方,希望返还金额,可几次沟通后,事情却并不顺利。

王先生说,那位周女士也不是陌生人,是之前给他推销过车险的销售人员,因此手机里还有对方的电话和**。于是,王先生赶紧联系了这位周女士。但对方表示,自己还没有收到任何信息,等查到后再予以返还。

重庆睿渝律师事务所的张凤海律师表示,其实王先生也不必惊慌,如果周女士收到了这笔转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第九十二条,没有合法根据,取得不当利益,造成他人损失的,应当将取得的不当利益发返还给受损失的人。转款2万6选错人该怎么办?转错*该怎么挽回?转错款给别人能追回吗?

就在王先生等着回复的时候。7月26日,对方却通过**表示,那是你自己打我卡上的,跟我有什么关系,我有我自己的事,不要来骚扰我,而且我卡上已经没有这么多*了。”

在**中打开“我的*包”,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点击支付管理,在支付管理页面我们可以看到“转账到账时间”的选项。

转款2万6选错人该怎么办?转错*该怎么挽回?转错款给别人能追回吗?**官方提供的转账时间有“实时到账”、“2小时到账”以及“24小时到账”的选项,可以根据你通常转账的确认时间设定转账延时,这样在转账之前就能够避免误操作的可能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