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新一轮限号时间】2017北京新一轮限行尾号查询 2017北京车辆限行尾号

2017-08-03来源 : 互联网

【2017北京新一轮限号时间】2017北京新一轮限行尾号查询 2017北京车辆限行尾号。本市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机关,本市各级党政机关,**和本市所属的社会团体、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的公务用车按车牌尾号每周停驶**(零时至24时),范围为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

本市其他机动车实施按车牌尾号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时间为7时至20时,范围为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

自2017年2月15日起,国Ⅰ及国Ⅱ排放标准轻型汽油车工作日(因法定节假日放假调休而调整为上班的星期六、星期日除外)禁止在本市五环路(不含)以内区域道路行驶。【2017北京新一轮限号时间】2017北京新一轮限行尾号查询 2017北京车辆限行尾号。

外埠牌照(含临时号牌)的载客汽车,每天6时至22时禁止在以下路段通行: 二环路主路(全线)、长安街及延长线新兴桥(不含)至国贸桥(不含)之间路段、广场东侧路、广场西侧路、北池子大街、南池子大街、北河沿大街、南河沿大街、府右街、北长街、南长街、人大会堂西路、正义路、台基厂大街。

非本市载客汽车(含临时号牌车辆)需进入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的,须办理进京通行证件(进京客车通行证、北京市区通行证)。

【2017北京新一轮限号时间】2017北京新一轮限行尾号查询 2017北京车辆限行尾号。同时,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工作日9时至17时,还需遵守《北京市人民**关于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规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