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南昌限行时间_2017年南昌限行尾号_2017南昌车辆限号限行

2017-08-03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南昌限行时间_2017年南昌限行尾号_2017南昌车辆限号限行。南昌本地机动车尾号限行已实施数年,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地铁施工、新增机动车等造成的道路拥堵情况,但是,对外地车也应限行的呼声并未停过。

9日,了解到,为缓解南昌地铁2号线施工带来路面通行影响,南昌市拟从明年元月1日起,对外地车牌在相关时段和区域采取限制通行的措施。

为**南昌市轨道2号线阳明路、八一大道施工期间道路交通有序、安全和畅通,南昌交警将于2015年1月1日零点起对八一大桥(不含东面匝道)、南昌大桥、阳明路的象山路口至二经路口段实行限时段交通管制。

7月4日至9月30日,中山路的象山路口至八一大道路口段实施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 2017年南昌限行时间_2017年南昌限行尾号_2017南昌车辆限号限行。

7月4日至9月30日,象山路的保赤仓路口至西上渝亭街路口段、渊明北路(中山路至*神庙路段)、百花洲路(中山路口至*神庙路段)、*神庙路、皇殿侧路、康王庙路**机动车双向通行。

7月4日至9月30日,谌家巷由原来的由西往东改为由东往西单行,西湖横街由原来的由北往南改为由南往北单行,扬子巷街的马家巷到孺子亭路段由原来的双向改为由东往西单向通行。

 2017年南昌限行时间_2017年南昌限行尾号_2017南昌车辆限号限行。限行的区域和时间主要是考虑到地铁2号线开挖后,路面变窄,届时路面通行能力下降。据他介绍,到时候相关部门会提前在限行区域**设置告示牌,如果外地车辆误闯限行区域,将按照闯禁行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