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确定9月17日发布?iPhone8有哪些新功能?iPhone8发布时间?

2017-08-04来源 : 互联网

iPhone8确定9月17日发布?iPhone8有哪些新功能?iPhone8发布时间?除了HomePod 固件中提及的一些关键信息之外,slashleaks 今日还上传了一张疑似新款iPhone 包装盒的图片。该照片显示,新iPhone 并不叫iPhone 8,而是被命名为iPhone X Edition。

亚太市场上,中国台湾主要供应链厂商中,苹果*大的组装商鸿海(2317.TT)2日上涨1.72%,镜头模组供应商大立光(3008.TT)上涨4.82%,股价创历史新高,致伸电子(4915.TT)上涨2.4%,可成科技(2474.TT)上涨2.7%。

从苹果公司的历史来看,我们总是能从所谓的苹果公司的内部人士中所了解到一些关于新 iPhone 的内容,以及他们对苹果公司的期望。iPhone8确定9月17日发布?iPhone8有哪些新功能?iPhone8发布时间?

我们也能从供应链中得到一些谣言和谍照,有时候甚至会得到苹果公司不经意透露的信息,但是这些内容似乎都拥有一种不同的衡量标准。

几位iOS***就根据泄漏的信息,描绘出了iOS 11下iPhone 8的UI显示情况,而这其中还包括了苹果的前工程师Allen Pike。必须要说的是,这个代号D22的设备,在操作体验上带来的改动也会是iPhone有史以来*大的一次。

iPhone8确定9月17日发布?iPhone8有哪些新功能?iPhone8发布时间?日前,德国杂志制作了这一组非常特别的透明版iPhone 8渲染图,外观基于目前流出的iPhone 8机模设计,但背部换成了全透明的玻璃材质,可以看到内部各种芯片,比如A11、Taptic Engine以及主板等,让人赏心悦目。

标签: iPhone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