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命名iPhone X Edition?iPhone8有哪些重大改变?iPhone8发布时间?

2017-08-04来源 : 互联网

iPhone8命名iPhone X Edition?iPhone8有哪些重大改变?iPhone8发布时间?iPhone的消息层出不穷,消息繁多让人眼花缭乱,消费者和果粉们对于这款**设计的iPhone给予了非常大的关注目光。近日iPhone新款包装盒被曝光。

这款手机一直被大家称之为iPhone 8,但实际上并不知道苹果会如何命名,考虑到苹果一贯的命名规则和风格,这款手机实际上真的叫做iPhone 8的可能性并不大。

可以看出包装盒与前一代iPhone7的包装盒不同,采用iPhone6s上面的正面屏幕作为包装设计图。而上一代iPhone7则是采用背面作为包装,难道是对新款iPhone背面设计不认同?iPhone8命名iPhone X Edition?iPhone8有哪些重大改变?iPhone8发布时间?

今天,slashleaks网站曝光了疑似“iPhone 8”的包装盒。根据包装盒信息,十周年iPhone将不叫iPhone 8,其实际命名为iPhone X Edition。

名字倒是很好理解,“X”指的是罗马数字“10”,和10周年的iPhone相呼应。而且这次曝光的包装盒呼应了此前关于全面屏设计的传闻。

iPhone8命名iPhone X Edition?iPhone8有哪些重大改变?iPhone8发布时间?在此之前一直再传iPhone8遇上了技术上的难题将会面临难产,具体的难题就是屏下指纹识别的无法很好地代替之前的指纹识别,或者说这项技术还不够成熟无法大规模生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