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花店一年能赚多少钱_开个普通小花店赚钱吗_开花店需要投资多少钱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开花店一年能*多少*_开个普通小花店**吗_开花店需要投资多少*。不同档次的花店的投资金额差距相当大。花的成本较低,***进货的数量不会很多,所以先期投资不是很大,主要是店铺的租赁和装修。如果要开一家规模较大、格调高雅、技术水平较高的花店,那么就需要在店面的基础上加上一间仓库。

昂贵的铺位租金、庞大的装修费用、技术人员的培训费用和薪金以及较大的流动资金算在一起就需要10多万元。但是如果只是开一家小花店,几千元也可以搞定。

从 选址上,应选择交通便利人流大的地方,如商业中心、高档别墅、公寓、写字楼附近等。选址在城市中心区域里的中心医院。开花店一年能*多少*_开个普通小花店**吗_开花店需要投资多少*。

在医院的附近开花店有个好处,就是在 鲜花消费淡季时,医院里住院的病患者却不淡。这样可在淡季时增加花店收入,保住部分开支。另外还可附带一些水果副食卖。

选址完成后就是标牌设计、店面装修和布置问题了。店面招牌设计应简洁、明快、店名易记并赋有文化内涵。店标要醒目,它的设计要为以后发展连锁店打下基础。

店内的装修要简洁、色彩以色浅色调明快为主,适当地动用点欧式铁艺能提高花店的品位。商品有陈设应少而精,免得显得杂乱无章。

开花店一年能*多少*_开个普通小花店**吗_开花店需要投资多少*。另外店内应多安装射灯。因为射灯可烘托花店的气氛,美化作品、美化花店的作用。这点非常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