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一家花店?开一家花店要多少钱?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开一家花店?开一家花店要多少*?考察当地市场,对打算卖的品种做一个深入的市场调查。包括市场饱和率、市场购买力、店铺的地理位置、进货数量等等。

品种越多越好。不少花店在确定了经营品种时追求大而全,多而广,本地产的、外省产的、进口的,鲜切花、盆花、观赏植物、奇石等等什么都卖。表面上看,令顾客挑选的余地很大,实际上却适得其反,多而杂,没有形成自身的特色优势。

专门经营人造花的花店则投入较大,一般*少需投入30万至50万元以上。由于人造花主要用于公共区域的装饰,如酒店、商场等,家庭消费只占很小的一部分。如何开一家花店?开一家花店要多少*?

因此,人造花的花店经营比较成功的话,利润是十分可观的。但相对而言,经营人造花的风险也很大,因资金周转期长,人造花淘汰速度快。

社区花店的门槛相对较低,也是*常见的花店。通常开在小区密集的地段,可根据小区居民的特点来设置花店的风格,这类花店同样很注重装修的设计感。顾客相对单一,主要是做熟客,价格较为平实。

如何开一家花店?开一家花店要多少*?开店前应进行充分的调查,不能马虎,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花店所在地人口情况,附近聚集的单位性质、工作性质,本区域消费能力、习惯,有无同类店铺,若有,要调查其生意好环。越深入了解目标顾客层,在花店定位时便愈能投其需要与喜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