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花店的成本?开一家花店利润有多少?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花店的成本?开一家花店利润有多少?近年来,国内走**定制路线的花店越来越多,与其说他们在卖花,倒不如说他们是在营销一种品味和生活方式,这类花店往往很注重品牌塑造。

开定制花店,*先需要不差*,其店面选址一般都在繁华商圈或者**小区。即使不做门店,选材上也会格外花心思,多选用品质好、稀有的鲜花。

而*特别之处在于,定制花店往往用新颖的概念去包装花束,赋予花束一个故事、一种情怀。不能忽略的是,这类花店需要**的媒体宣传和****。

规模越大越好。近年来一些花商盲目追求规模效应,经营规模越来越大,投资几十万开花店,结果效果并不理想。开一家花店的成本?开一家花店利润有多少?

费用太高,成本难以控制,造成营业额不少,利润不多,月底算账,入不敷出。李先生认为,开办花店不能单纯强调花店规模的扩大,而应重视花卉品种结构的调整。

要确定你的经营趋向。是以鲜花为主,还是以绢花为主。比如:确定卖什么花卉(组合花、礼品花、盆景、盆花、植物精油、香囊香袋、吉祥物、鲜花,或者植物风水、植物软装修)。

当花店**只卖花,还可以卖什么?卖咖啡、卖下午茶、卖气氛……其实花店也可以撘起一个社交圈。开这类花店,需要足够大且富有设计感的空间,同时社群的**也必不可少。

开一家花店的成本?开一家花店利润有多少?此外,你需要有足够的想象力,尽量把花店的功能多元化,记住你不仅可以卖花,还可以卖环境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