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冰淇淋店赚钱吗?卖冰淇淋一天能赚多少?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冰淇淋店**吗?卖冰淇淋**能*多少?要根据冰淇淋店的客流做好市场定位。要了解目标顾客群的年龄、性别、冰淇淋口味、顾客消费心理及文化背景相关。

现在冰淇淋的主要顾客群的年龄分布在12岁-35岁之间,由于每部分人群的需求不同,因此仍需要进行细分。

12岁-18岁的人群对价格便宜、口感较好的冰淇淋感爱好;18岁-25岁的人群对新奇特,但价格在50元以内的冰淇淋感爱好;25岁-35岁的人群对口感好、品牌效应强的冰淇淋感爱好。

合其客会根据一系列的市场调查和数据分析,帮您的店面量身定制*符合这个目标市场的产品计划。开一家冰淇淋店**吗?卖冰淇淋**能*多少?

新奇特的冰淇淋适合用体验营销方式促销,高档冰淇淋则适合采用文化营销方式,中档冰淇淋店适合推出套餐促销方式(如家庭套餐、情侣套餐、学生套餐等),低档冰淇淋店适合采用捆绑促销方式(如买一送一)。

来店学习汉堡、炸鸡、冰淇淋、特调饮料、冰粥、冰点、奥尔良系列、蜜汁手扒鸡、奶茶、蛋挞等制作工艺及流程,学习5---8天左右,一边学习一边操作,包你学会。

开一家冰淇淋店**吗?卖冰淇淋**能*多少?特色;冰淇淋店不断发展创新,种类也不断增多,越来越新颖的冰淇淋也随之问世,这其中就包括深受老年人喜爱的无糖冰淇淋。可以说冰淇淋已经随着时代的变化,成为了广大市民消夏的必备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