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节目现场为什么怒摔话筒?明日之子薛之谦摔话筒离场是哪一期?

2017-08-28来源 : 互联网

薛之谦节目现场为什么怒摔话筒?明日之子薛之谦摔话筒离场是哪一期?薛之谦解释了自己刚才离场的原因:其实我们星推官平时都会去交流选手们在台上的表现,在彩排过后就会讨论,选手们的表现怎么样。

而且因为台上都是小朋友,我们也不希望有小朋友输的太难看。刚才我正是出于这样的想法,给了荷兹一票。但是就是这样一票让荷兹晋级了。

薛之谦还表示,让荷兹晋级并非是自己的本意,这只是个“乌龙”。杨幂在现场也表示,不要因为刚刚的一些乌龙而怀疑这个比赛的公正性。薛之谦节目现场为什么怒摔话筒?明日之子薛之谦摔话筒离场是哪一期?

他微博上有这样一段话:“我*害怕当你和你的朋友在谈论音乐的时候,你说你喜欢薛之谦大家会投来质疑的目光,我不想让你丢脸。”

可是当主持人说某某晋级之后,薛之谦突然就很生气了,愤怒说出节目单位**,“我觉得我有责任”,接着高指舞台大喊“今天,如果是这个原因,导致任何一个人走,我辞去星推官的责任。”说完就把话筒摔在桌上。

接着薛之谦高指舞台大喊“今天,如果是这个原因,导致任何一个人走,我辞去星推官的责任。”他把话筒重重摔在桌上,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录影现场。

薛之谦节目现场为什么怒摔话筒?明日之子薛之谦摔话筒离场是哪一期?这段画面瞬间在网络疯传,还有人捕捉到薛之谦在台下怒吼“耍我啊!”有意思的是薛之谦质疑的选手赫兹并不是一个人,而是个二次元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