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怒摔话筒视频 薛之谦怒摔话筒完整视频 这个节目叫什么名字

2017-08-28来源 : 互联网

薛之谦怒摔话筒视频 薛之谦怒摔话筒完整视频 这个节目叫什么名字。薛之谦真是耿直,在座的评委也只有他敢站出来反抗,佩服他的勇气。而网友也纷纷表示,这种打假真的很牛气,真心的不错。

当然了,有网友也说:垃圾,人家叫你投你就投了?这就是你的真正和原则?还说的这么冠冕堂皇!觉得自己出名了,有脾气了,开始作了!

可惜,他碰到的老东家上腾娱乐只能用一个字形容,那就是“坑”。坑到什么程度呢?即便薛之谦小*了一阵以后,上腾娱乐都无心在薛之谦身上投入更多的资源。薛之谦怒摔话筒视频 薛之谦怒摔话筒完整视频 这个节目叫什么名字。

*惨的时候,薛之谦把新专辑都做好了,就差5000块开个发布会。可公司连这5000块*都不肯出……当时的薛之谦,岂止一个惨字了得。另外对于荷兹这个虚拟人物能在舞台上走多远,他们回应称,“荷兹是时代潮流的产物,能走多远看观众”。

当晚,薛之谦在投给荷兹之后一直眉头紧锁,在本该点评第二组表演环节,薛之谦拿到话筒突然发言:其实我之前接到了节目组的指示,不要让荷兹输的太难看,所以让我投荷兹一票,现在反而荷兹晋级了。

薛之谦怒摔话筒视频 薛之谦怒摔话筒完整视频 这个节目叫什么名字。我觉得我有责任。今天,如果是这个原因导致任何人走,我辞退星推官这个职位!言毕,他重重撂下话筒,直接退场。 他走后,杨幂和华晨宇赶忙安抚现场观众,去后台查看情况。大约十五分钟后,薛之谦才重新回到舞台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