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秋晚会】2017年中秋晚会节目单_2017年中秋晚会在线售票

2017-08-31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中秋晚会】2017年中秋晚会节目单_2017年中秋晚会在线售票。“20个节目,演员阵容达500人,力争全面展示大庆地域文化。”据文广新局艺术科科长郑艺娜介绍,此次汇报演出,除了风格迥异的舞蹈。

还有着浓厚的大庆地域文化特色、曾获***第十届“五个一工程”奖的话剧《铁人轶事》(选段),古香古色的古琴、琴歌表演《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和欢快喜庆的大秧歌表演,从多角度向央视“秋晚”导演组展示大庆人文之美、自然之美以及油化之都的光辉历史。【2017年中秋晚会】2017年中秋晚会节目单_2017年中秋晚会在线售票。

来自大庆市专业院团、高校舞蹈系、民间艺术院校的353名舞蹈演员带来拉丁舞、爵士舞、现代舞、蒙古族舞等17个舞蹈节目,其中有不少都是大庆本土原创舞蹈节目,展示了大庆*特的魅力以及演员们的舞蹈功底、形象素质以及对人物的诠释和塑造能力。

十三朝古都西安是**的历史文化名城,这个有着3100多年建城史和1100多年建都史的地方是中华文明和中华民族的重要发祥地之一。

也是古丝绸之路的东方起点。同时,西安所在的陕西省也是中国工农红军实现会师的胜利地,这里不仅有众多灿烂悠久的文化遗产,也是现代中国改革开放、努力建设**化大都市的一个缩影。

【2017年中秋晚会】2017年中秋晚会节目单_2017年中秋晚会在线售票。打造一场绝美的“月光盛宴”,让观众真切感受到丝路起点西安浓郁的唐文化风采。中秋月圆之时,在曲江池畔临水而坐,在古城墙上遥望清辉,恐怕是*惬意的享受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