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2017年举行时间_2017全运会直播_2017全运会游泳赛程

2017-08-31来源 : 互联网

全运会2017年举行时间_2017全运会直播_2017全运会游泳赛程。北京时间8月27日,今晚,第十三届全运会在天津正式开幕,各省代表团依次登场亮相。孙杨、张继科、朱婷、郭艾伦等多位代表团旗手均获得欢呼,展现了***。

与以往大赛开幕式的“人海战术”相比,本次全运会开幕式文体展演全程使用3D地面投影技术,与场内表演者有机结合,与场外灯光秀相互辉映,给全国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夺目的“科技秀”。

天津全运会在本市共涉及比赛场馆47座,其中新建场馆21座,改建场馆15座,利用现有场馆11座。全运会2017年举行时间_2017全运会直播_2017全运会游泳赛程。

新建总建筑面积达到26万平方米,新增加观众席位7万个,完成了23个场馆的临时设施搭建,可满足各类比赛项目的需要,全部场馆建设已于今年5月完成。

4年前的第十二届全运会上,宁泽涛以打破亚洲纪录的成绩夺得了男子50、100米自由泳的**,此后宁泽涛又在仁川亚运会和喀山世锦赛上大放异彩。

当时的他意气风发,如日中天,不过此后因“代言风波”宁泽涛在里约**会后被调整出国家队并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

全运会2017年举行时间_2017全运会直播_2017全运会游泳赛程。津娃”和机器人“优友”一起点燃了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的主*炬。主*炬台的*焰点亮了夜空,也宣告了全运会的正式开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