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山旅游攻略_天门山门票多少钱

2017-09-01来源 : 互联网

天门山旅游攻略_天门山门票多少*。天门山,古称云梦山、嵩梁山,是张家界永定区海拔*高的山,北距城区8公里,因自然奇观天门洞而得名,*早被记入史册的名山。主峰1518.6米,1992年7月被批准为国家森林公园。

形成迄今罕见的世界奇观――天门洞,天门洞南北对穿,门高131.5米,宽57米,深60米,拔地依天,宛若一道通天的门户,从此而得名天门山,至今已有1754年历史。

天门山古称云梦山,又名玉屏山。坐落在张家界市区南部8公里处。公元263年,因山壁 崩塌而使山体上部洞 开一门,南北相通,至今已有1754年历史。三国时吴王孙休以为吉祥,赐名“天门山”。天门山旅游攻略_天门山门票多少*。

拔地擎天的天门山,山势陡险峻拔,景色雄奇壮丽,被称为张家界的天然画屏。

天门山隆起开始于燕山运动,再经喜马拉雅山造山运动,山体剧烈抬升千米以上,周围被断层节理深深切割,加上长期风雨侵蚀的岩溶作用,造就成嵯峨高峙,凌空*尊的喀斯特台型地貌。

天门洞终年氤氲蒸腾,景象变幻莫测,时有团团云雾自洞中吐纳翻涌,时有道道霞光透洞而出,瑰丽神奇,宛如幻境,似蕴藏天地无穷玄机。

天门山旅游攻略_天门山门票多少*。天门洞开景区因为天门洞而得名,而在天门山天门洞无疑是*有代表性的景点。作为 世界*高海拔的天然穿山溶洞,天门洞悬于千寻素壁之上,就象一座镶嵌在天幕上的通天之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