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园旅游攻略】世界公园门票价格

2017-09-04来源 : 互联网

【世界公园旅游攻略】世界公园门票价格。世界公园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花乡大葆台,距市中心16公里,距北京西客站8公里。是国家4A级景区,北京市精品公园,它集开放式、露天型的演出,***的互动参与,异国风情的歌舞表演为特色。

2014年被北京市**确定为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功能区之主题公园演艺区。

北京世界公园借助新坐标定位,由原来的静态微缩景观为主转变为动感演艺为主,推出了以原汁原味外国民俗歌舞表演为亮点、以各国园林园艺为绿色新景观、以各国建筑景点为基础,打造一个动感的“炫彩世界-环球民俗歌舞荟萃”演出基地。【世界公园旅游攻略】世界公园门票价格。

公园大门内的正前方是宽阔的意大利台地园,游客可从顺时针方向进入亚洲景区,亚洲景区部分*先是日本的桂离宫,依次是中国园林清音境、万里长城、莫高窟。

应县木塔,还有波斯波利斯宫遗址(伊朗)、 婆罗浮屠(印度)、巴比伦门(***)、泰姬陵(印度)、仰光大金塔(缅甸)、吴哥寺(柬埔寨)、泰国大王宫;如果通过悉尼铁桥可到达澳洲景区,能观赏到毛利草屋(新西兰)、悉尼歌剧院(澳大利亚)。

【世界公园旅游攻略】世界公园门票价格。园内设有激光喷泉、植物迷宫、童话世界等娱乐场所。另外还建有集餐饮、购物、娱乐于一身的、体现异国情调的**街及**民俗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