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第三期嘉宾是谁?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本周三晚21:20《鲁豫有约**一日行》如约播出。鲁豫有约**一日行第三期嘉宾是谁?你期待么?这期嘉宾会是谁呢?由3158招商加盟网为你特别揭晓!87版《红楼梦》主创30年后再聚*,鲁豫深入*****音乐会台前幕后,彩排现场客串“史湘云”一角,与剧中人物再聊红楼一梦。

1987年*播的央视版《红楼梦》是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根据中国古典文学名著《红楼梦》摄制的一部古装连续剧。

该剧前29集基本忠实于曹雪芹原著前八十回,后7集夏金桂撩汉、司棋之死、海棠花开、贾宝玉丢玉、林黛玉焚稿、薛宝钗出闺、惜春出家、获罪抄家、雪地里披着大红猩猩毡斗篷出家等主体剧情仍采用程高本后四十回。

该剧播出后,得到了大众的一致好评,重播千余次,被誉为“中国电视史上的绝妙篇章”和“不可逾越的经典”。

访谈中,“贾宝玉”欧阳奋强聊起就在采访的前一天还有人问他:你们当年有多火?而说起“有多火”这个话题,欧阳奋强感叹:你们现在看到的小鲜肉有多火,我们当年就有多火。

节目中,鲁豫深入音乐会的台前幕后,与当年的主创们再聊红楼一梦,彩排期间,主持人鲁豫更是代替缺席的“史湘云”郭宵珍,在台上配合朗诵剧中作者对贾宝玉的描述。

你期待么?敬请期待本周三晚21:20由3158招商加盟网赞助的《鲁豫有约**一日行》,鲁豫有约**一日行第三期嘉宾是谁?等你哟~一起经典回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