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秋天服装搭配技巧_怎样搭配秋装更好看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掌握日常季穿衣搭配要点,是时下女性*热门的话题。2017秋天服装搭配技巧_怎样搭配秋装更好看。秋天马上就要来了,你准备好秋季的衣服了么?一起来看看吧!

袖口部分长长的字母飘带是这款卫衣的亮点之一,令人不自觉地把视线放在袖子上,忽略温暖肉。真正能做到显瘦的视觉体验哦。

短款毛边连帽卫衣。这款卫衣的上身效果真是谁穿谁知道,宽宽松松的版型能穿出慵懒的姿态。下摆处做了手工打磨的毛边处理,显得随意不做作。穿上后特别显瘦还很洋气。嫌短的妹子叠搭起来更有味道哦。

初次尝试阔腿裤的妹纸可以先从牛仔面料开始。好穿,百搭,闭上眼睛搭配都不会出错。

假两件西装阔腿裤。单单是一条西装面料的阔腿裤还真不算什么个性,外层又加入了飘纱设计,那就可大不一样了。有层次,有态度,随随便便都能穿出性格来。仙气与英气并存,就这条了,没毛病。

修身连衣短裙非常受欢迎,因为能显出凹凸有致的身材同时还非常性感有女人味。

搭配上短款的小西装外套更是毫无违和感,更显优雅气质,2017秋天服装搭配技巧_怎样搭配秋装更好看。很有职场中那种*立女性的干练精神。在秋季还可以搭配肉色打底裤就能防止着凉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